全世界舞蹈者联合起来!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员风采】舞动银河,舞动奇迹!

来源:中华体育舞蹈 | 2015-06-29 10:26:22 | 人气:

导读: 机构优势权威性:银河艺校是中华体育舞蹈联合总会规范化、专业化的舞蹈考级、舞蹈教师、团操教练考证、体育舞蹈艺考大型培训基地,是全国艺术教育特色单位、全国优秀教学单位。专业性:授课教师均为行业国家级、裁

 

 

机构优势

权威性:银河艺校是中华体育舞蹈联合总会规范化、专业化的舞蹈考级、舞蹈教师、团操教练考证、体育舞蹈艺考大型培训基地,是全国艺术教育特色单位、全国优秀教学单位。

专业性:授课教师均为行业国家级、裁判员、高级导师指导与教学、舞蹈编排、专业性同行最强。

全面性:银河艺校开设拉丁舞、摩登舞、民族舞幼儿启蒙班、炫舞民族风少年班、有氧搏击操、踏板瘦身操、爵士舞、MV成品舞、舞蹈&团操教练考证班、体育舞蹈艺考培训

安全性:专业场地、科学、严谨的训练系统,遵循人体解剖学和安全无忧。



 

演出&赛事

银河艺校是靖江市电视台小荧星舞蹈培训基地,学校将定期组织学员参加教学汇报、舞蹈演出、舞蹈比赛等实践活动,让每一个学员有展示的舞台和锻炼的机会;学校每年组织学生参加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局举办的江苏省学校体育舞蹈锦标赛及上海、苏州等周边城市的省市、乃至全国舞蹈大赛,并取得相应的良好成绩。
 


 

考级&证书

银河艺校参加中华体育舞蹈联合总会体育舞蹈考级工作、体育舞蹈教师及裁判员的培训、考证工作,有氧健身操等团操教练资格证的培训、考证工作,学员可报名参加各项目的考级&考证,成绩合格者将取得相关证书,并可通过官网查询。


 

艺考生&特长生

银河艺校是中华体育舞蹈联合总会泰州地区指定的艺考基地,江苏省舞蹈艺术人才培养基地,是全国专业院校以及艺术院校体育舞蹈专业的生源基地。学员经过专业系统培训,可以为传媒专业考生完成考前才艺展示速成训练;为艺术特长生量身定制高校高水平艺术团自主招生的艺术水平测试方案,完成考前培训;为体育舞蹈艺术类考生提供高考方案和培训方案,带领艺考生取得相关高校的艺术类专业合格证。


 

特色课程

艺考培训: 传媒专业考前才艺速成+完胜才艺展示

艺术特长生考前培训+定制艺术水平测试方案

体育舞蹈高考培训+艺术类专业合格证

大学生成品舞速成:热身+基本功+成品舞

舞蹈、团操教练考证班:理论+基本功+教学实习+考试+发证+就业

相关推荐

 

编辑推荐

特别头条